貓為何來(聯成)

聯成電腦(彰化分校)
學號:1037XXXX
姓名:貓貓


看文章前聽個歌

為何來聯成電腦學習有一些故事
我們從最開始說起
當出高中時我是一名熱愛遊戲的宅男
最愛玩的遊戲當出蠻熱門的 英雄聯盟LOL
也認識網路一名女子後來也交往
畢業後因為不工作也有一些原因
交往2年多的女朋友跟我分手
那天起開始改變了我的命運
分手後2天為了挽回女子
我立馬找工作
後來找到一間新開的牛排館從最基本學習
工作內容就不多說因為這也不是重點
當出那名女子高中上的是 室內設計
而我只是一個興趣隨便填餐飲系學習沒有想太多
後來為了能有機會追回女子
我來到了 聯成電腦
當出第一次來到聯成櫃檯的服務人員熱心講解
而我一時只是想挽回女子而沒想太多
欺騙了我母親我喜愛室內設計而來學習
砸了將竟15萬買了一分學習套餐
當然我沒這麼多錢所以向銀行貸款
我開心的要LINE女子說一些我努力的方向
解果在也沒回復我整個人生像喪屍一樣沒人生目標
唉~(嘆了一口氣)
怎這麼傻

錢也砸了 也只好學習了
第一次學習上了  財務報表試算 授課講師是:Dante
上的是Excel 剛開始我想說這種課也要上肯定很簡單
但後來認真去聽後 哇靠好多的新知識我都不知道
學習過程中講師也很有趣活潑
過程中學到了許多新知識對職場上也有幫助
也快速的考到了一張(國際證照)

櫃檯的(千晴)(小白)也為我鼓勵
你問我()(小白)是誰?
他算是幫我們學員排課和技術人員的美女很活潑笑容甜美
後來也上了 
PowerPoint商務簡報應用 
Word文書處理應用
Access資料庫管理與應用
Photoshop 影像處理應用
當然都考取了國際證照

來到了真正有關室內設計的東西
AutoCAD
未續

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